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Unihertz推2.45英寸小屏智能手机 售价219美元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除了诺基亚尝试出过最小屏的手机,当然不能算最小的。续Jelly主打小尺寸手机之后,又一款小屏手机出现。现在最新消息,Unihertz推出了一款Atom小屏手机,售价219美元,约合人民币1399元。

1

据消息了解,来自上海Unihertz推出的Atom小屏手机,看起来非常的小巧,略有些类似商务风的设计感,整体机身为塑料材质,重量只有重108g,但是机身拥有三防级别的IP68防水性能。

2

配置方面,Atom采用2.45英寸TFT显示屏,搭载8核2.0GHz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000mAh电池容量,支持4G双卡双待,支持指纹识别,支持NFC,拥有FM收音机等功能。

3

最后,这款手机目前已在Kickstarter众筹开卖,达到了90万美元。按照官方的介绍,Atom众筹成功结束后,将于6月10月正式开卖发货。(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