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Q7/Q7 Plus手机韩国上市 售价约为2922元起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上个月一直有传LG Q7手机的相关配置信息,可以理解为LG G7 ThinQ的迷你版。现在最新消息,LG Q7/Q7 Plus手机在韩国上市,定位中端机。

s_991e4d7e9fe94388a9e0c33a2d29df39

据消息了解,LG Q7/Q7 Plus手机整体采用了金属机身,机身正面采用5.5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设计,分辨率达到了1080P,额头扔延续上一代的听筒、感光传感器、前置摄像头,机身下巴没有任何开孔。机身背面居中后置摄像头以及后置式指纹识别,顶部以及底部为对称式的侧面两边天线设计,机身拥有IP68防水级别。

配置方面,搭载骁龙450处理器,LG Q7 内置3GB+32GB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单摄像头;Q7 Plus内置4GB+64GB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单摄像头,支持四核DAC HiFi。这两款手机都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Type-C接口。支持2.4GHz单频Wi-Fi以及NFC,支持DTS:X 3D环绕声。

最后,LG这款中端新机在海外确实有市场量,任性呢只在韩国上市,Q7售价为495000韩元(约合2922元),Q7 Plus售价为570000韩元(约合3365元)。国行用户没希望,仅限海外市场,预计本月底上市。(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