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折叠智能手机曝光:要卖12000元?

要说去年全面屏刚刚兴起,那么今年手机行业就全面普及了,无论是千元机还是旗舰机都用上了全面屏。

不过在全面屏大爆发的时代,可折叠智能手机悄然而至。

要卖12000元?三星折叠智能手机曝光

三星正在研发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不是秘密,据GSMArena报道,三星在过去几年投入了大量研发资金,希望能在2019年推出成品。

6月14日消息,GSMArena透露,三星在CES2018展会上曾展示过这款折叠智能手机的工作原理,该机被命名为Galaxy X。

业内人士透露,Galaxy X的售价约为1850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0元),报道称三星Galaxy X将于11月份的某个时间投入生产,确保2019年能按期发布。

据悉,Galaxy X在展开时的屏幕尺寸为7.3英寸,折叠时的屏幕尺寸为4.5英寸,可能会在MWC2019展会上正式发布。

而且GSMArena透露,Galaxy X首批不会量产太多,而是限量发售。

要卖12000元?三星折叠智能手机曝光

要卖12000元?三星折叠智能手机曝光

要卖12000元?三星折叠智能手机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