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16配置泄露 确定骁龙845+屏下指纹

【TechWeb报道】距离8月份魅族16新品发布会的日期越来越近了,魅族黄章此前再次现身了论坛,爆料了魅族16的最新进展。而根据黄章所说,魅族16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采用非刘海屏设计,让用户们格外期待。

1

近日,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和@摩卡RQ 等人的爆料,魅族16的外观设计和配置也得到了曝光。从目前泄露的消息来看,魅族16将会有两个版本,魅族16为5.6英寸屏幕,而16 Pro则会采用6.1英寸屏幕。两者机身厚度在7.2mm左右,并且采用了全视曲面屏设计。两款新机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前置2000万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另外非常值得期待的是,两款新机都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售价2999元起。

相比起数码博主曝光的“均将采用骁龙845”,明显黄章的“将有骁龙845版本”更为靠谱一些,也就是说魅族16将会和小米8系列一样拥有不同配置版本。这样可以将销售范围扩大,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