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6销量公布:已突破100万台

作为一部今年4月份发布的骁龙845手机,一加6是成功的,依旧是保持了最强配置,基本没有槽点,而且在国外市场卖的相当不错。

一加6销量公布:已突破100万台

据外媒phoneArena消息,他们已经证实了一个消息,那就是一加6的销量在22天内突破了100万台,与去年的一加5、5T的三个月突破100万台相比,一加6明显销量势头更猛。

对此一加首席执行官Pete Lau(刘作虎)在向业内人士透露这一消息时表示,他们能够该成绩非常满意,表明一加6的用户变多。

不过即使取得了这些成绩,与三星与苹果相比,这仍是个小数字。而且他还指出,一加目前缺乏实体店销售,这是影响销量的一个主要因素。

最后phoneArena还表示,一加虽然缺乏了运营商支持,但在美国市场中其表现证明了这不是一个问题。

另外,一加在印度市场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一加5T是2018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旗舰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