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799元起!小米8 SE再次开售:首发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6月15日(今天),小米8 SE会在上午10点再次开售,4GB+64GB售价1799元,6GB+64GB售价1999元。

小米8 SE再次开售:1799元起

与小米8相比,小米8 SE屏幕尺寸小了一些,为5.88英寸,官方表示它有着传统5.2英寸手机的握持手感,可以单手操作。

配置方面,小米8 SE首发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这颗芯片与骁龙845同为10nm工艺制程。配备4/6GB内存,电池容量为3120mAh电池,官方宣称这个电量足够使用一整天。

拍照表现上,小米8 SE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其中主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光圈为F/1.9,支持人像模式、AI美颜等。

该机前置为2000万像素摄像头,暗光环境下拍摄可智能合成2μm大像素,捕捉更多暗部细节。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