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最新海报来袭 或许使用潜望式光学变焦

【TechWeb报道】OPPO Find X手机将于6月19日在法国巴黎发布,不过国内他们也会准备一次发布会,但有可能等到六月底了。在产品正式发布会前,OPPO持续预热,隔几天就要公布一些犹如灯谜一般的海报,让外界猜测。

1

最近他们在海报上写到“科技应该只有在需要时才被感知”,海报的月全食背景很大。因此有了两种猜测,一种是与息屏相关的技术,还有一种可能是之前曝光的潜望式光学变焦效果。

因为是月全食的造型,而此前OPPO在Find系列产品上使用了月牙弧形呼吸灯,很有特点,或许这个设计会得到延续也说不定的。

之前他们曾经在展会上公布了潜望式专利,利用潜望镜的原理在手机内部给镜头拉开空间,让光学变焦成为可能性。当然这个变焦是光学和数码算法共同实现的,但比双镜头变焦效果会好得多。

当然,由于这个海报太过于隐晦,所以很难猜测具体是什么样的设计和技术,有待官方进一步揭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