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已经没人能阻挡 美图手机跨界合作的脚步了

【TechWeb报道】最近美图手机跨界合作IP产品的套路越来越深。自从和美少女战士合作推出定制化IP版本的美图手机遭到疯抢和黄牛热炒之后,美图每次发布新产品都会和多个品牌定制新的产品,比如V6和大英博物馆定制,此前手机圈还没有人这么做过。

1

前不久美图又爆料T9手机将会在颐和园发布,而且同时会宣布和颐和园推出深度合作的定制化版本,这一消息出现后同样有惊爆效果,还有故宫等品牌均与美图深度合作过。现在他们再度开启了跨界合作,不过这次显得更加常规一些。

根据美图官方发布的消息,“Welcome Tonino Lamborghini!”同时放出一张海报,意味着美图将会与兰博基尼合作,打造跨界定制的手机,实际上相比之前几个品牌,与托尼洛·兰博基尼的合作显得更常规一些,因为本来美图手机就有一些轻奢的味道,尤其是旗下的V系列产品,与奢侈品品牌合作更符合他们的格调。

预计双方会在年度旗舰产品上进行新的合作,不过具体产品型号还不清楚。(李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