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性价比很良心!联想“新国民旗舰”Lenovo Z5手机评测

 

【TechWeb评测】联想集团收购Moto之后,曾经放弃了联想品牌手机,专注做Moto品牌。而在今年6月份联想重启了“联想手机”这个品牌,这次回归带来了“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理念打造的Lenovo Z5这款“新国民旗舰”手机,关键这次发布将“全面屏”拉低到了行业上最低,从外观颜值上和配置上保持了均衡体验,那么这款“新国民旗舰”到底怎样,会不会再次赢得市场关注。

联想Z5评测216

外观方面

联想Z5机身正面采用金属中框+主流双面玻璃设计风格,采用6.2英寸19:9比例的异形刘海屏设计,分辨率为2246×1080,屏幕亮度最高达到了700nit阳光屏,拥有旗舰级别的DCI-P3广色域,屏占比达到了90%。

联想Z5评测333

联想Z5评测335

联想Z5评测33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