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明年将大推7P镜头以及潜望式镜头 新iPhone X有望配备

【TechWeb报道】6月15日消息, 近日有关OPPO搭载潜望式镜头黑科技技术,令人非常期待。现在最新消息,来自电子时报透露明年大规模推出7P镜头以及潜望式镜头。

据《电子时报》报道称:“明年将会大规模出货 7P 镜头和潜望式镜头,三摄也会成为厂商争夺的焦点。”意味着,今年OPPO Find X不会搭载潜望式镜头,并且大品牌厂商也未必拿到。有些用户不了解7P镜头,其实可以理解成7片镜片组成的摄像头模组。主要来自大立光电赫赫有名的镜头制造商,采用全塑料镜片设计,拥有更大的光圈。其中OPPO将采用潜望式结构光设计,能给手机带来更强的光学变焦能力。

ee15613ae117a06

据林恩平强调,今年最主要的还是三摄技术,类似华为P20 Pro,2019年会有更多搭载三摄的手机,有效的提高了AR 体验,因为三摄这些技术大立光电正在大力推送。

b48c798de5b896e

最后,如果今年计划不变动的话,林恩平还提到的 7P 镜头、三摄都会出现在明年的新一代iPhone X亮相,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