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确定将采用曲面全景屏 屏占比超过90%

【TechWeb报道】6月16日消息,距离OPPO Find X发布会还有三天,其官方微博再次发布预告图片,写着“曲面全景屏,史无前例的屏占比,9_._%!”有消息称,OPPO Find X将是有史以来屏占比最高的手机。

8

全面屏作为近两年手机市场的主打卖点,凭借着高屏占比受到消费者的喜欢。不过,由于技术上的原因,导致现在的全面屏并不能算是真正的全面屏,只能算是屏占比较高,比如iPhone X代表的刘海屏以及三星S9这样的上下窄边框。日前,vivo对外发布NEX旗舰手机,是目前最为接近全面屏的解决方案,但也依旧有下巴。

从OPPO的预告中可以看出,Find X此次也会像NEX一样会是真正的全面屏设计,但是估计也会有下巴。同时,作为Find系列的经典设计,Find X也会保留天际线呼吸灯设计。

而在硬件配置上,OPPO Find X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置8GB内存+128存储,还会有8GB+256GB高配版本。续航方面,Find X也会搭载自家的闪充技术,并配备一块3730mAh。

价格方面,OPPO Find X估计将会突破以往的定价标准,搭载多项黑科技技术的Find X也将向外界展示OPPO多年的技术研发成果。具体情况,只有等到三天后的发布会才能知晓。(老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