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或将推出搭载Android Go的低端机

【TechWeb报道】6月17日消息,近期,一系列摩托罗拉手机均已通过了蓝牙技术联盟和Wi-Fi联盟的认证,如XT1920-15、XT1920-16、XT1920-18和XT1920-19几款机型。

其中XT1920-16已得到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从FCC透露出的数据来看,XT 1920的尺寸为147.88 x 71.22mm。

图片1

而今年几款全屏幕手机都推出了类似的尺寸,如小米红米6和诺基亚X6,由此推测XT1920-16可能会选用一个尺寸为5.2寸的16:9屏幕。

其他硬件方面也反映出了XT 1920规格很低这一事实,XT 1920机身内存为1GB RAM + 16 GB ROM,配备2.000/2.100 mAh电池,虽然CPU信息不得而知,但这一规格只可能选择跑Android Go(Android简化版)系统。

图片2

而这个型号为XT1920智能机,正是此前摩托罗拉被曝正研发的One Power智能手机,目前尚不知这款手机会被列入哪条产品线,不过据猜测,上月泄露的Moto C2是最有可能的选择。毕竟去年的Moto C也只有1GB内存,只能选择8GB或16GB的内存,但Moto C跑的是Android 7.0 Nougat(牛轧糖)并非Android Go。

标签: androi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