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 3即将问世 搭载MIUI9、已通过FCC认证

【TechWeb报道】6月18日消息,小米的年度旗舰以发布完毕,但是靠多产品走量的小米来说,仍有大量新产品蓄势待发,近期有媒体爆料称小米即将发布几款移动设备,其中就包括了小米Max 3。

小米

有外媒报道称,近期有两款小米公司的设备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它们的型号分别是M1804C3DG和M1804C3CG,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这两款设备类型是移动电话,它们还将搭载MIUI 9一同面世。

不过目前FCC的网站上并没有公布这两款移动设备的具体信息,但是根据此前的媒体曝光来看,这两款新手机中将包含小米Max 3。之前媒体称小米Max 3将会在7月正式发布,而这与FCC网站中曝光的新品时间上吻合,因此我们很快将会见到小米今年的其他手机。

小米Max 3并非旗舰机,但是仍将采用大屏幕作为宣传点,在处理器性能过剩的今天相信这款手机也有不错的销量,预计它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运存则是4GB起步,主打中端市场,同时也是备用机的一个优质选择。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小米Max 3的发售时间,不知下月能否见到这款大屏手机。(潘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