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新手机曝光 配备Android 9.0版本系统

【TechWeb报道】最近索尼旗下的一款手机曝光,这款手机是Xperia系列的新产品,但具体型号还不清楚。从爆料的配置信息上看,这款产品的性能非常强悍,应该是定位高端的手机。

他的型号为H8416,采用了Android 9.0版本的系统,也就是说将使用最新的Android P系统。另外,这款手机将会是索尼历史上第一次2K级别屏幕分辨率手机,尽管他们之前使用过4K,但实用性并不高,只有在部分视频播放的时候才能到达到4K级别,而2K级别屏幕可以直接应用到系统上面。

4

硬件方面也是非常强大的,使用骁龙845处理器,屏幕尺寸为5.9英寸,内置6GB RAM存储和128GB ROM存储,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这款手机的配置相当高,不过还没有任何可以参考的体系和型号,据说有可能是此前曝光的代号为Akatsuki的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