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原生安卓 小米A2曝光:基于小米6X打造

继去年小米A1(谷歌版小米5X)获得成功后,小米一直在酝酿它的接班人并将于今年夏天发布,尽管官方并未证实,但一家在线零售商已经决定发布小米A2的预购订单,并透露了一部分它的细节。

正如小米A1一样,小米A2是基于小米6X改造的,小米6X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内存有4G/6G可选,存储有32/64/128GB可选,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

另外小米A2将搭载纯净版安卓8.1,并且安卓9.0的更新也应该会很快到来。

目前小米尚未正式确认该设备,但据零售商称,小米A2将于8月8日开售,预计将于7月底正式发布。

至于价格,32GB价格为290美元(约合人民币1866元),64GB售价为330美元(约合人民币2124元),128GB售价为370美元(约合人民币2382元),并且有黑色、蓝色与金色三色可选。

原生安卓 小米A2曝光:基于小米6X打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