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9i获京东618 1000-1400元价位新品销量冠军

6月20日,荣耀手机官方公布了荣耀9i 618销售情况。官方介绍,仅销售12天,荣耀9i获得京东618期间1000-1400价位段新品累计销量冠军(该机起售价1399元)。

荣耀9i获京东618 1000-1400元价位新品销量冠军

荣耀9i主打高颜值与自拍,其采用5.84英寸全面屏,拥有“马甲线”般窄边框,双面均为2.5D玻璃,背部为12层纳米级工艺,拥有更加炫丽的镜面效果,中框采用PPVD及激光雕刻工艺,提供碧玉青、梦幻紫、幻夜黑、魅海蓝四种配色。

拍照则是其另一大卖点,荣耀9i采用1600万前置摄像头,搭载3D立体美妆,暗光环境下四个像素智能聚合成2.0μm大像素,拥有4倍感光效果,夜间拍照也清晰。

而且荣耀9i采用3D立体光融合算法,利用毫米级精准检测,针对面部骨骼轮廓进行打点建模,让照片更精致立体,还能智能识别性别,根据男女不同面部特征给出精准的定制化美颜效果。

至于硬件规格,具体如下:麒麟659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3000mAh电池、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

荣耀9i获京东618 1000-1400元价位新品销量冠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