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6月25日发布!红米6 Pro海报亮相:19:9全面屏+4000mAh电池

【TechWeb报道】6月20日消息,继6月12日发布售价仅799元的红米6之后,现在,小米又将带来一款全新的红米系列手机,号称千元旗舰,全面升级!今天上午,红米手机官微宣布,红米6 Pro将于6月25日正式发布。

47

从官方公布的预热海报来看,红米6 Pro将采用19:9全面屏无疑,但至于依旧延续额头+下巴的设计思路,还是采用此前曝光的红米6的刘海屏设计,目前还不得而知。

其他方面,根据海报显示的其他细节信息,该机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支持AI,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

48

早在红米6发布之前,曾有不少消息显示红米6将采用刘海屏设计,而这一消息随着红米6的发布不攻自破,但当时曝光的真正对象会不会其实是此次要发布的红米6 Pro呢?具体真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49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