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 6GB+128GB版冰点价:2599元

随着小米8、小米MIX 2S的上市,昔日旗舰小米MIX 2的价格已经大幅下调。

小米MIX 2 6GB+128GB版冰点价:2599元

6月20日,苏宁易购平台显示,小米MIX 2 6GB+128GB版领券立减200元,到手价为2599元,性价突出。

作为一款高端旗舰,小米MIX 2的配置并不落伍。其采用5.99英寸18:9 FHD+全面屏,得益于高屏占比,小米MIX 2的机身和传统5.5英寸手机区别不大,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LPDDR4X内存+UFS闪存,电池容量为3400mAh。

拍照表现上,小米MIX 2还采用了和小米6相同的主摄像头—备受好评的索尼IMX386镜头模组,1200万像素、单位像素面积为1.25μm,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支持美颜。

此外,小米MIX 2还采用大功率听筒搭配精密设计的导管结构,当电话接通时,音质较第一代小米MIX有了大幅提升。官方表示,即使在嘈杂环境下,仍可保证清晰的听音效果。

小米MIX 2 6GB+128GB版冰点价:25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