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Z3手机代码曝光 采用Android 9.0系统

【TechWeb报道】最近日本媒体在索尼网站的一段代码当中发现了一款神秘的旗舰手机H8616,据说这款手机应该就是Xperia XZ3手机,硬件配置方面会有非常强大的表现,使用了4K级别的18:9屏幕。

7

这款手机采用了Android 9.0版本的定制系统,意味着应该是旗舰级别的产品,不过有可能是Xperia XZ3 Compact版本,毕竟XZ3本身是不太可能使用4K分辨率屏幕的。

8

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硬件配置,但应该使用骁龙845处理器,有更高的存储和摄像头配置。预计这款手机在今年8月份的IFA上公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