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拍照技能get,三星Galaxy A9 Star让你成为拍照达人

 【TechWeb报道】 “摄影”一词的英文为“Photography”,这个词源于希腊语的两个词根:“phos”代表光线,“graphic”代表绘画。两词一起的意思是用光线来绘画,这也说明摄影是一门关于光和影的艺术。但比起必须需要长时间来完成的绘画,摄影的一大优势就是能够将生活中稍纵即逝的珍贵瞬间快速完整的保留下来。

数码摄影的诞生,就意味着向传统摄影发起了挑战,从相机到手机。器材越来越小,功能越来越多。拍摄的意义也随之改变,从单纯的纪实到彰显自我风格。“摄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现在,我们更多时候是拿起手机,记录生活。虽然少了打开镜头盖、端起相机的“仪式感”,可使用手机拍照犹如空气一般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看到恢弘磅礴的山川景色时,我们希望手中的手机,化身一台专业相机,完整留下大好河山的壮阔。浓情恋爱时,又希望拍下最美好的自己,记录下此时此刻的你侬我侬。对手机摄影的要求越来越高的我们,一直寻寻觅觅找寻一台能够满足日常拍照的手机。

30

三星刚刚上市发布的新机Galaxy A9 Star或许就是我们找寻的答案。它配备了前后2400万像素摄像头。毋庸置疑,更高的像素可以带来更好的画面清晰度。手机摄像头里具备的感光传感器,就像胶片里负责曝光的颗粒一样,运用像素点来记录影像。像素点越多拍出来的照片分辨率越高,画面越细腻。正如三星Galaxy A9 Star,其传感器中拥有2400万真实的像素点,输出的照片细节处都是传感器真实采集到的,这和市面上某些用软件插值计算像素的手机有很大差别。

31

仅仅拥有硬件上的高像素,显然还不足以满足我们自拍的需求,最终的成像效果还需要软件调校的同步优化。针对“自拍”,三星Galaxy A9 Star还带来了更具个性化的“AI纯粹美拍”体验和专业影棚级别的摄影棚光效模式:

一方面,三星Galaxy A9 Star内置了更符合国人审美的最优美颜方案。该方案可以智能判断用户的年龄性别,瞬间匹配出最合适的美颜方案,呈现“千人千面”纯粹自然的美感。

32

另一方面,Galaxy A9 Star还支持摄影棚光效模式,通过1000多个小时的实验以及百种布光方式数据得出的纤瘦蝴蝶光、亮眼环形光柔、白自然光三种影棚级补光模式,不再需要繁杂的灯光道具就能找到自己最美的那一面,通过Galaxy A9 Star,每个人的照片都轻松具有“大片范儿”。

33

在后置摄像头方面,Galaxy A9 Star采用了高达2400万象素和1600万象素的彩色摄像头。2400万高感光主摄像头配备了F1.7大光圈,可以通过4倍感光使成像清晰明亮,1600万大景深摄像头使画面层次感更加丰富。双摄共同工作,不仅可以接受更多的光线,让照片更加的明亮,还能准确的判断物体的景深信息,获得背景虚化更自然的照片。可以说,每一处设置,满足了当下年轻人更高的拍照需求,让你无论是自拍或是拍摄,随心一拍都是至美画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