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898元起!vivo NEX明天开售:91.24%屏占比

【TechWeb报道】6月22日消息,6月12日,vivo在上海民生艺术码头发布了重磅年度旗舰vivo NEX。该机屏占比高达91.24%,视觉效果震撼。今天,vivo官方宣布,该机将于明日正式开售,其中标准版售价3898元,旗舰版起售价4498元。

44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19.3:9无刘海零界全面屏,突破性的将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光线距离感应器等元件都巧妙藏于机身内,使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1.24%,亮屏后视觉效果极其出众。

配置方面,vivo NEX共有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搭载的是最新的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旗舰版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256GB存储,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搭载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两个版本电池容量均为4000mAh,可谓亮点满满。

77

此外,vivo NEX还集成了Jovi智能语音助手,复杂操作一句话就能完成。

该机已于今日起开启预售,并将于6月2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其中标准版6GB+128GB版售价3898元,NEX旗舰版8GB+128GB售价4498元,旗舰版8GB+256GB售价4998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