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黄章再曝魅族16细节:经典小圆圈再次被砍

【TechWeb报道】6月25日消息,来到年中,各家手机厂商的重磅旗舰基本告一段落,近期密集曝光的,基本主要以黄章口中的魅族16为主了。曝光手段上竟然和老罗如出一辙,同样主要以“老大”冲锋陷阵为主。近来黄章在魅族论坛与煤油们密集互动,透露了不少消息。现在,他又带来了更多细节。

42

根据黄章最近在魅族论坛与煤油们的互动来看,当煤油提到经典的小圆圈时,黄章直接回应称,魅族16没有小圆圈了,按他的意思来看,魅族16应该是取消了实体小圆圈,而转为屏幕内的小圆圈。

41

而当煤油说mBack会占屏幕显示视野时,黄章也说,进化的mBack不会太占屏幕视野的。看来,魅族16对mBack进行了相应的优化设计,具体效果,只能等待真机体验来见分晓了。

看来,好不容易回归的经典小圆圈再一次要被砍了,虽然在当前全面屏潮流下这算是必然的选择,但多少会让执着于此的煤油有些许怀念吧。

正如开头所说,上半年的旗舰已告一段落,而魅族16处于这一尴尬的时段,既无法抢占骁龙845等先机,又难与下半年旗舰抗衡,看不到太大优势的魅族16,是否真能成为黄章的“救世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