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黄章自曝:魅族16系列双曲面屏设计比三星Galaxy S9更窄

【TechWeb报道】6月25日消息,近日魅族黄章自爆了魅族16手机相关信息,间接确认了新机的真相。现在最新消息,魅族黄章通过魅族社区进一步自爆,前置摄像头不居中,可能采用18:9比例的屏幕。

QQ图片20180625182216

据消息了解,魅族CEO黄章通过魅族社区与网友互动中,自爆了魅族16的相关细节信息,黄章称:“魅族16采用双曲面屏设计,额头和下巴都会比较窄,比三星Galaxy S9+窄个2mm是可以轻易做到的。与魅族15对比,魅族16的边框要宽一些,前后居中额头做窄后会和立体声喇叭冲突,前摄就不能居中的。目前的屏幕比例18:9最为合适,18.5:9可以接受,18.7:9则是极限,太长的机身不好用。”这就意味着,魅族16手机前置摄像头确定不能居中,位居右侧。确定放弃了16:9比例的全面屏设计,最有可能采用18:9比例,而且边框可能会加长更大一些。

QQ图片20180625182225

QQ图片20180625182233

QQ图片20180625182236

最后,魅族16系列可能将在7、8月份发布,并且会有大小屏版本,确定搭载迟来的骁龙845处理器,而且有可能采用屏下指纹技术。魅族想掀起旗舰热潮就看魅族16系列了,如果这次发布得不到用户认可,可能将会给黄章带来很大的打击。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