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J8将6月28日登陆印度 售价18990印度卢比

【TechWeb报道】6月26日消息,之前三星自爆印度市场推出Galaxy J8新机,这是一款针对海外市场的低端机。现在最新消息,三星在推特宣布Galaxy J8将在6月28日登陆印度市场,搭载骁龙450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

6

据外媒GSMArena报道了解,三星通过推特宣布:“三星Galaxy J8将于6月28日印度正式发售,提供蓝色、黑色、金色三种配色。”这款手机可以理解为Galaxy A6+缩水版,采用主流的6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后置双摄+后置指纹识别设计。配备6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720p +,搭载14纳米骁龙45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500mAh电池容量,预装Android8.0 Oreo系统。

7

8

最后,三星Galaxy J8可以看作,是专门针对印度市场量身打造的产品,售价是18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800元。如果与红米手机相比,这款手机性价比确实不高。(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