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也要用ToF技术?郭明錤称要等到2019年

【TechWeb报道】6月27日消息,知名爆料人郭明錤虽然离开了凯基证券,但他现在依然担任分析师的职务,而且经常会带来一些苹果公司新产品的动向。他表示苹果会在2019年的iPhone手机上使用新技术,有可能是后置三摄像头技术或者ToF。

QQ图片20180627092604

后置三摄像头大家应该不陌生了,华为P20手机是目前第一个采用后置三颗摄像头的手机,主要是提供了一些比较有趣的拍摄功能,但对于照片实际成像质量的影响其实并不大。ToF又称飞行时间,是一种3D成像方法,通过给目标连续发送光脉冲,然后用传感器接收从物体返回的光,利用光线飞行的时间计算出目标的距离来进行3D成像。

有趣的是,今天开展MWC上海站上,vivo将会带来自己的ToF 3D成像技术,按照他们的风格,未来很快会搭载到自家的产品上面,有可能就在今年年底。

而苹果要要等到今年9月份才能确认使用的大概是什么新技术,因为今年9月份苹果iPhone手机会迎来更新,届时一部分2019款产品的规划也会付出水面。目前已知的苹果已经在为2019款iPhone手机加入更多的光学模组,但具体是怎样的配置还不清楚。不过考虑到苹果不会盲目跟风三摄像头,所以ToF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如此一来,苹果这项技术就不是最早应用的了,不过他们能带来这样的应用?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当然了我们会关注vivo带来的ToF技术,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分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