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发布微博庆贺 小米手环3上线17日销量突破百万大关

【TechWeb报道】6月27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昨晚在微博上宣布小米手环3累计销量突破100万支。雷军表示:“小米手环3,6月5日首发,17天发货破100万只,感谢大家的支持!”

1

小米手环3在5月31日的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上和旗舰手机小米8一同发布,并于6月5日正式开售。上市仅17日,销量即突破100万支。相比前作,小米手环3拥有更大的OLED触摸屏幕和一如既往的超长续航能力,另外还集及时通知显示消息、50米游泳防水、运动副屏等全新功能于一身,售价169元。同时,小米手环3 NFC版本可实现城市交通刷手环支付,也将于9月上线。

2

小米手环 3使用了0.78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80,像素密度高达193 PPI,一屏幕最多可以显示24个高分辨率大汉字,识别度更高,更易于阅读,触摸即可快速切换显示内容。小米手环3还有更多提醒功能,其中包含手机APP通知以及事件提醒两大类。除了各类APP的通知推送,还具备了与手机同步的功能,例如微信抢红包提醒、来电提示等等。

3

5ATM防水等级让用户在游泳、冲浪时均可佩戴小米手环3,扩展了更多应用场景。此外,小米手环3上新增了运动副屏,在小米运动APP的运动模式下,打开户外跑、室内跑、户外骑行和健走这四种的任意一种,用户即可在运动过程中抬腕显示运动数据,让运动者可以专注于当下的运动,而不是停下来掏出手机查看。并且用户可以依据运动信息随时调整自己的节奏,以便达到最佳运动效果,如运动中心率超过你的设定值,小米手环3还会振动报警。

(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