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Z5推卡侬蓝新配色:售价1399元

今天早上,联想手机微博公布了联想Z5的新配色——卡侬蓝,新配色将于6月28日10点首售,目前已经上架京东开始预约。

卡侬蓝是联想Z5的第二款配色,之前它只有舒曼黑一种配色,需要注意的是,卡侬蓝色联想Z5售价要比舒曼黑高出100元,售价1399元。

另外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卡侬蓝版的金属边框也被涂成了蓝色,颜值比黑色要更加出众一些。

联想Z5是联想手机品牌回归后的首款重磅机型,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只有6+64GB存储可选,双面玻璃机身,售价1299元起,性价比十分出众。

联想Z5推卡侬蓝新配色:售价13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