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五颗摄像头!LG新旗舰V40曝光:或配OLED 2K屏

【TechWeb报道】6月27日消息,上半年,LG推出了G7 ThinQ和V30S ThinQ两款新机,国际市场反响并不强烈,中国市场则更不必说。现在,V30的继任机型即V40也得到了首次曝光。

据外媒Android Police报道,接近LG的消息人士透露,LG正在研发新一代V系列机型,暂时定名V40,该机的主要亮点在于其有望搭载5颗摄像头,支持3D人脸识别。具体组合并没有透露,不过根据当前手机摄像头的发展趋势,前置双摄+后置三摄的可能性最大。

LG新旗舰机V40曝光:要上五颗摄像头

目前华为已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款后置3摄手机,而相关曝光称索尼等厂商也在谋划这一技术机型,或许不就的将来,三摄将取代现如今的双摄设计成为下一阶段的主流。

其他方面,据报道,V40将继续采用19.5:9 OLED刘海屏设计,分辨率有望达到2K级别,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后置指纹识别。

LG的落寞已显而易见,尤其在中国市场,未来的新旗舰是否能带来足够的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