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尝鲜!华为P20系列开放GPU Turbo技术内测招募

【TechWeb报道】6月27日消息,华为在6月初发布了“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技术,提高了图形处理性能。现在最新消息,华为P20系列开启GPU Turbo技术内测招募。

1

据消息了解,华为EMUI官微宣布:“P20/P20 Pro EMUI 8.1 GPU Turbo技术尝鲜用户招募。”这次招募人数为2000人左右,需要用户保证手机系统版本为8.1.0.123及以上版本即可有望升级。GPU Turbo通过游戏带来HDR增强特效,画质更清晰,能效比提升60%,SOC降低30%。

最后,如果有兴趣体验这技术的用户,可以通过官网给出的报名地址进行报名,前提做好系统数据备份再进行升级。何时发布正式版呢?只能等待内测完成才能正式推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