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图T9发布 拍摄再升级售价3399元起

【TechWeb报道】6月27日消息,前不久美图官方公布了美图T9手机,这款手机于6月27日晚在北京发布。实际上手机的部分信息已经提前曝光了,它主打“我的智能摄影师”是美图T系列的2018年新款产品。

QQ图片20180627213708

在美图官方上已经提前公布了T9的配置和价格,其中64GB版本的价格为3399元,128GB的版本价格为4199元。将于今晚九点开启销售,另外联合芝麻信用高于750分的用户可以先使用后购买。

美图T9

T9手机相比T8s在摄像头上升级,前后均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3摄像头,对焦速度最快0.03s,提升了夜拍的效果,前后均采用虚化摄像头也就是前后双摄升级。拥有F1.8超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前后均支持OIS光学防抖。

基于美图影像实验室的技术,研发出了金字塔多维人像处理技术,只针对皮肤的瑕疵进行细节处理最大限度的保留皮肤的特点和细节,实现了“不磨皮”的美颜功能,同时针对五官、脸型、皮肤、面部特征等机型个性化调整,形成专属的记忆档案。

QQ图片20180627213726

同时具备了前行的骨骼点识别技术,这个技术此前也曾经进行过介绍,结合美图影像实验室的大数据黄金比例算法,调整身材比例,并不是针对局部进行调整,而是更智能的整体调节。

同时美图的质感人像、经典人像、电影人像等特殊拍照功能也会在T9手机上得到体现,逆光模式、光效相机和夜景相机也加入其中。另外在这款手机上首次使用了基于AI技术的色彩系统MTcolor System,简单点说就是基于大量的摄影作品进行学习,对色彩进行修正和调整,这样用美图T9拍摄的照片本身就具有大片级的色彩调教。

硬件方面,美图手机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GB和6GB RAM存储(不同版本不同应用),电池容量为3100mAh,使用三星AMOLED屏幕,尺寸为6.01英寸,使用18:9屏幕,有更好的电影和视频效果。使用基于Android 8.1版本的定制系统MEIOS 4.3版本。

QQ图片20180627213714

另外,这次发布会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美图和颐和园深度合作,发布了颐和园特别版本。融入了中国古典元素,并于手机的现代气息与科技色彩相结合。

QQ图片20180627213731

实际上美图此前已经于多个独特IP进行了合作,从多拉A梦到美少女战士,再到后来的大英博物馆与奢侈品牌兰博基尼等等。如今与颐和园的合作也算是别出心裁。据介绍这款颐和园定制版本T9手机将于8月份正式发售。

另外,美图发布了一款叫做BM的皮肤检测仪,这款产品帮助你随时随地了解皮肤状态,验证护肤品效果,跟踪皮肤变化。同时,是目前首款支持含氧量测试的产品。这款皮肤检测仪售价为599元,再美图美妆APP和美图官网有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