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也准备了骁龙845旗舰手机 代号A1 Plus

【TechWeb报道】6月28日消息,根据爆料大神的消息,HMD也就是享有诺基亚品牌的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代号为A1 Plus,不过不知道具体的产品型号是什么。

QQ图片20180628092512

现在已知这款手机会在欧洲地区销售,不过考虑到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所以很有可能也会在中国地区上市,但由于中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而且诺基亚品牌近些年来缺乏影响力,因此不排除上市时间晚一些。

诺基亚8 Sirocco版本的代号为A1N,因此这款A1 Plus的手机有可能叫做诺基亚8 Plus或者诺基亚9,具体型号不清楚,但一般来说,诺基亚旗下的产品是按照数字大小显示产品定位的,诺基亚9应该是高端旗舰了。

据了解这款手机除了配备骁龙845旗舰处理器之外,还会有屏幕指纹技术,使用了LG公司的OLED面板。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款手机预计会在今年9月份左右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