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9邀请函曝光 8月9日发布有新S Pen笔

【TechWeb报道】6月28日消息,之前有传闻,三星会在今年更早的日期发布Note 9手机,往年三星要等到9月份才会发布Note系列旗舰手机,不过今年或许是为了避开苹果的9月份三款重量新产品,而选择了提前一个月公布,时间就定在8月9日。

QQ图片20180628092722

现在这个信息得到确认,根据刚刚曝光的三星邀请函显示,三星将会在8月9日解锁一款重量产品,虽然没有明说具体的地点和产品,但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就是Note 9手机。

三星Note 9

实际上这次曝光的邀请函上也暗示了Note 9,上面是一个疑似产品的渲染图,但并不是Note 9手机的渲染图,而是S Pen手写笔的一部分。只有Note系列对手写笔非常依赖,这也是三星的特点之一。预计他们会准备新的手写笔产品,在性能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预计Note 9手机和S9手机的硬件配置旗鼓相当,不过在细节方面会有所改进,毕竟已经过了半年的时间。不过处理器似乎并不会有大幅度提升,依然使用骁龙845和Exynos 9810两款。不过整体来说Note系列的屏幕尺寸更大,设计也更加硬朗。

但现在S系列的屏幕也越来越大,与Note系列的定位越来越难以区分了,不知道三星Note 9会带来这样的新技术和特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