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朝鲜发布新智能手机“阿里郎171” 采用安卓系统

【TechWeb报道】提起朝鲜民众的现代化生活,全球各地民众都会较为关注。尽管朝鲜在科技发展领域相对不是那么先进,但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手机也已经成为了朝鲜民众不可或缺的通信设备。在朝鲜街头,也可以看到各种“低头族”的身影。特别是朝鲜的年轻人,对于智能手机的选购也有着自己的标准,而年轻市场对于智能机的需求也在持续增长。

6

(图片来自央视财经)

近日,朝鲜自行研发推出了一款全新智能手机—阿里郎171。朝鲜当地的销售人员表示,阿里郎171这款手机不仅画质好,它所使用的安卓系统也是处于顶尖水平。这款手机的推出,也是朝鲜自今年开展的改革开放政策以来,想借旅游业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和投资放,从而振兴朝鲜经济。

朝鲜在今年也实行了改革开放政策,其手机数码市场也有着很大的变化,中国手机何时可以进入朝鲜市场目前还不清楚,不过相信如果进驻,将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7

(图片来自央视财经)

目前,阿里郎171的详细配置还暂不清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TechWeb的报道。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