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3/3 XL外形曝光 Pixel 3 XL采用刘海屏设计

【TechWeb报道】谷歌的新机Pixel 3和Pixel 3 XL可以说让网友们分外期待,毕竟是谷歌亲儿子,在系统优化和配置方面相信都会是谷歌在2018年的旗舰产品。据悉,谷歌将在今年10月推出Pixel 3和Pixel 3 XL。而在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这两款新机的外观设计,我们一起来看看。

谷歌Pixel 3

谷歌Pixel3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谷歌Pixel 3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而是传统屏幕设计。Pixel 3背面采用了单摄方案,这也表明谷歌将延续单摄的传统方案。尺寸方面,Pixel 3为145.6x68.2x7.9mm,预计将采用5.4英寸18:9屏幕。

7

8

而Pixel 3 XL的体积更大,基本上为158x76.76x7.9mm,屏幕为6.2英寸刘海屏设计,不过相比iPhone X的刘海,Pixel 3 XL的则更小。这个刘海将包含与Pixel 3相同的相机和传感器。

9

配置方面,预计两款新机都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预装Android P,屏幕材质方面,很有可能依然会采用OLED面板。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