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和三星结束7年纠纷:就外形专利侵权案达成和解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消息,本周三,据美国加州地方法院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已就长达多年的版权纠纷达成和解。公布的法律文件中没有提到具体和解内容。

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的法律纠纷最早可追溯到2011年,当时苹果起诉三星,称三星有5款于2010到2011年间售卖的Android手机侵犯了苹果的设计专利。

在2012年时,三星承认侵犯了苹果公司的外观设计专利,但是这两家公司在过去六年间一直就赔款金额没能达成和解。

三星坚持认为赔款金额应该只涉及抄袭了的那部分iPhone设计专利,而苹果公司则认为赔款金额应按整部iPhone的价值来计算。

在今年5月份,法院站在了苹果一边,命令三星电子向苹果支付5.39亿美元。三星对此决定表示不满,并在6月11日提起上诉。但是,目前三星已经撤销了所有与该案件相关的诉讼,因为已经达成和解。

结束7年纠纷:苹果和三星就外形专利侵权案达成和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