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黄章透露:魅族X8配置比小米8SE高 售价2000以内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最近魅族黄章在论坛上活跃程度提高了不少,近日黄章就关于未来将发布的魅族X8 透露了几点,并且和目前已经发布的小米8SE进行了对比,回应了魅友的问题。

黄章说:“X8 定价不超 2 千,对标小米8SE,但配置比它高,屏幕也比它大一点。”这么看来,除了之前说的魅族X8 将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之外,其他配置方面还会比小米8SE高,屏幕还更大。售价不超过 2 千,不过很可能会比小米8SE贵一点。

除此之外黄章还谈到下一代魅族X9,可能会采用16: 9 的比例。并且此前黄章已经表示过魅族X系列未来会替代原来的MX系列定位终端市场。具体参数的话还需要等到未来的发布会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