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X发布会图文直播:93.8%屏占比绝美旗舰来袭

 

【TechWeb报道】6月25日消息,自从OPPO官方透露今年将更新Find系列发布顶级旗舰OPPO Find X之后,关于这款新机的曝光就一直没停过。上周OPPO在海外发布了这款新机,其6.42英寸曲面全景屏、93.8%的屏占比以及创新的轨潜望结构获得国外网友的高度好评。今日OPPO官方正式宣布Find X国行版本将在本月29号,也就是本周五下午2:30正式发布。

wap_banner

根据海外发布会的报道,Find X的系列配置已经得到曝光。外观上采用屏占比高达93.8%的6.42英寸曲面全景屏设计,机身背部则采用独特的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可在不同光线下展示不同的色彩变化,高颜值让人惊叹。

配置上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存储容量为8GB+256GB,配备3750mAh的电池并支持功率50W的SuperVOOC闪充技术,此外还搭载3D结构光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向人脸投射15000个光点,建立毫米级精度的3D深度图,并快速与主人信息进行比对,实现了更安全的人脸解锁功能。此次拍照也是这款手机的另一卖点,OPPO Find X前置2500万像素3D个性美颜,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AI智能双摄,值得一提的是,在摄像头的设计上Find X采用了独特的双轨潜望结构,为了实现极致屏占比,OPPO巧妙的将摄像头隐藏在了手机内部,当用户需要使用到拍照或者解锁功能时,摄像头会秒速探出,完成操作后还会自动归位。

除此之外,今年OPPO还特意与兰博基尼展开跨界合作,推出了Find X兰博基尼版本,这款机型配备8GB内存+512GB存储,采用碳纤维纹理机身设计,配有兰博基尼的专属LOGO,外形十分高端上档次,在国外售价1699欧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

距离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了,OPPO Find X国行版将有哪些新惊喜?具体售价多少?TechWeb将在现场为您带来发布会全程直播解答所有疑问,精彩不容错过!

PS:为了方便大家观看到见面会的最新消息,本文将以倒叙的方式持续更新,刷新页面即可阅读最新消息。

1

15:37

本次发布会结束,感谢各位的观看。稍后我们将会为您带来更多的国行版OPPO FIND X相关信息

15:36

对于OPPO老用户,拥有优先购买权

1

15:35

今日开启预约,7月13日开售

1

15:34

国内专享的超级闪充版5999

1

15:33

兰博基尼版9999

2

15:32

标准版4999

1

15:31

产品介绍部分就此结束,接下来即将到来的是紧张刺激的售价揭晓时间

1

15:30

随性翻译功能可以轻松解决旅游过程中的语言障碍

1

15:29

这款耳机大大提升了蓝牙耳机的稳定性,甚至可以通过耳机直接语音AI操控手机

1

15:28

搭载高通芯片的OPPO O Free也亮相了

1

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