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图T9上手评测:不用摆姿势也能拍出纤美身材

 

作为在细分领域市场做的顺风顺水的手机品牌,美图在年中正式推出新机美图T9。相对于上代产品T8s,T9在外观手感和整体硬件等多个方面究竟做了怎样的升级、在全民AI美颜时代又有什么不一样的玩法,我们看评测。

美图T9上手:并不满足于做一款自拍神器

整体硬件层面美图T9配有6英寸1080分辨率AMOLED材质18:9比例屏幕;拍照方面采用前后置主摄均采用1200万索尼IMX363双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1.8大光圈,同时前后副摄使用500万像素专业虚化摄像头。

性能上美图T9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辅以4GB/6GB运存+64GB/128GB存储存储空间。3100毫安时电池支持快充技术。

一、辨识度依旧

外观上T9坚持一贯的棱形外观,首先的优势自然是辨识度,前阵子土创101,菊姐手机一掏,你一眼就能辨识出“这是给美图手机硬植入”啊。这种风格的坚持基本到达了一种什么样的效果呢?——在一部分女性用户眼里“用美图的都是好看小小姐姐”。

美图T9上手:并不满足于做一款自拍神器

感慨告一段落,来说产品。美图T9相对于T8s来说,第一个表现是“脸更长”了。具体数据上美图T8s的屏幕尺寸是5.2英寸,到T9就升级到了6英寸。这和时下全面屏风潮离不开关系,越来越多厂商强调横向比例对游戏视野的重要性,这一块美图选择跟进。

美图T9上手:并不满足于做一款自拍神器

遗憾的是T9自然不是全面屏手机,正面顶部双摄配上左右对称闪光灯,然后还保留了顶部弧形听筒,基本上额头还是老样子。所以脸长也带来个问题——相比上一代重心更偏上,单手用起来总感觉重心不稳。

美图T9上手:并不满足于做一款自拍神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