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高9999元!OPPO Find X国行售价公布:7月13日开卖!

 

【TechWeb报道】6月29日消息,经过近一个月的等待,OPPO Find X的国行版正式与国内用户见面,而该机国行版的售价也得到最终揭晓。

1

外观方面,OPPO Find X采用了6.42英寸19.5:9曲面全景屏,最窄下边框仅有3.4mm,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3.8%。而实现这样的极致屏占比,必须要归功于其创新性地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将摄像头隐藏在手机内部,使得机身表面正反无孔,视觉震撼。

3

机身背部使用了特殊的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在不同光线下呈现不同的色彩变化,颜值出众。

1

配置方面,OPPO Find X提供3个版本,其中标准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配备375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超级闪充版配备8GB+256GB存储,双1700mAh电芯,支持50W Super VOOC超级闪充,35分钟即可充满。兰博基尼版配备8GB+512GB存储组合,同样双1700mAh电芯,支持50W Super VOOC超级闪充,另有专属的OPPO  O-Free无线蓝牙耳机。

1

该机取消了传统的指纹识别模块,而采用了O-Face 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通过向人脸投射15000个光点,建立毫米级精度的3D深度图,快速与人脸信息进行比对,实现了免接触、更安全的解锁,并且OPPO还与支付宝合作,可以进行刷脸支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