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太“亮”了!三星Note 9将推新配色:让人无语

【TechWeb报道】6月29日消息,随着上半年的临近结束,下半年又将迎来苹果VS三星的一年一度的巅峰大战。近日三星官方放出了预告视频,基本确认了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全新机皇三星NOTE 9。

值得注意的是,在视频中我们发现了一款金黄色的S Pen,由此不少业内人士推测,三星NOTE 9可能也将推出全新的金黄色配色。有外媒根据此消息设计了黄色版三星Note9。

三星Note9

从图片来看,这一配色无论如何也与NOTE系列稳重的特性不相符合,如果真是这样,看起来还是觉得有点儿怪怪的。

你觉得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