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在印度正式发布V9新机:骁龙660AIE+6GB内存

【TechWeb报道】6月29日消息,vivo上个月发布了vivo Z1手机,算是首款千元机价位的性能机型。现在最新消息,vivo在印度正式发布了V9新机,采用与Z1手机设计相似配置,采用骁龙660AIE+6GB内存。

QQ图片20180629185244

据消息了解,vivo V9主要针对印度市场发布的新机,可以看作是国内的vivo Z1版本,外观基本一致,采用6.3英寸的刘海屏设计,超窄下巴,拥有与X21相似的屏占比。机身背面采用竖排后置双摄镜头,配备后置式指纹识别,配色拥有黑色、红色另种配色可选。

QQ图片20180629185249

配置方面,vivo V9手机搭载最新款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260mAh电池容量。在游戏上,与X21相同的vivo游戏引擎设计,支持游戏防打扰模式,并且还可以在游戏中支持画中画模式。

最后,vivo在印度正式发布了V9新机售价4299000印尼卢比,约合人民币1980元。可以看得出,这个价位可能在印度市场上会受欢迎,因为颜值和配置确实值得这个价位。(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