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官微宣布一加6红色版:将于7月2日推出

【TechWeb报道】6月30日消息,续一加6手机白色限量版、复仇者联盟限量版推出以来,获得了海外好评。现在最新消息,一加官微宣布7月2日推出一加6红色版。

QQ图片20180630101449

据消息了解,一加手机官微发微博以及视频来看,该视频整体以“红色”元素为中心。一加在Twitter的推文中有提示到十六进制颜色代码:C61422,而这正是红色,再结合推特和微博还包含“一加6标签”,可以确定一加6红色版。最主要的是,视频中还给出了7月2日上市时间。

QQ图片20180630101129

之前有爆料大神Slashleaks 晒出一加手机6红色版,采用双面玻璃红色结合,除了摄像头其他都是红色,整体色彩非常艳丽。

最后,一加6手机红色版这时候出,其实并不新鲜了,但至少可能少部分人会去买,因为红色配色很适合女性。最终是否会涨价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到7月2日揭晓了,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