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3曝光:采用无前摄像头的全面屏设计

【TechWeb报道】6月30日消息,这个月vivo、OPPO发布了创新手机,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真全面屏秒终结了非全面屏,不少用户为OV点赞。现在最新消息,小米MIX 3已开发完成,采用无前摄像头的全面屏设计。

QQ截图20180630115927

据消息了解,通过数码博主@IT学长 微博提供的小米MIX 3来看,只仅有机身正面照。这款整体设计很像极了vivo NEX手机,细节还是有异曲同工之处的。机身顶部延续了小米MIX 2S设计风格,下巴做了很大的改变,取消了前置摄像头,达到了与vivo NEX的极窄高屏占比。如果这样的话,可以不难猜测前置摄像头是隐藏弹出式的设计,之前有曝光小米隐藏前置摄像头专利。由于没有机身背面的图,没法判断是否这样的设计。

QQ截图20180630115937

配置方面,小米MIX 3手机采用真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内置8GB运存+256GB存储组合。其他配置信息还未有,但至少会有后置双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最后,如果这小米MIX 3真是这样的设计,会点燃米粉的激动的心情,期待这款手机的到来。预计这款手机将在9月份发布,或许在苹果发布会之后。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