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Pixel 3系列渲染图曝光:Pixel 3 XL采用刘海设计

【TechWeb报道】6月30日消息,近日有关谷歌Pixel 3外观曝光不断,并没有得到准确的核实。现在最新消息,有外媒曝光了谷歌Pixel 3系列的渲染图,采用刘海设计。

QQ图片20180630171119

QQ图片20180630171115

谷歌Pixel 3 XL

现在最新消息,通过外媒曝光的谷歌Pixel 3的渲染图来看,这款手机采用大小屏两个版本,小屏的谷歌Pixel 3延续上一代的设计风格,5.3英寸的屏幕,额头+下巴的造型设计;仅有谷歌Pixel 3 XL会采用刘海屏设计,爱用6.2英寸的屏幕,从细节看到刘海左右两边为前置双摄镜头。其实,这两款手机都配有前置双摄镜头。配置规格,谷歌Pixel 3/谷歌Pixel 3 XL都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内存起步,也有可能有8GB版本,运行Android P系统。

最后,谷歌Pixel 3系列的亮相是需要看Android P系统研发进展了,如果正式版出来,那么意味着谷歌Pixel 3系列将在10月份亮相。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