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酷似iPhone X的设计感 Moto One系列手机曝光

【TechWeb报道】之前摩托罗拉确认将会在8月2日于美国举办一场大型发布会,到时肯定会有重量级产品登场,不过具体都有那些产品还不清楚,有网友确认,其中之一就是Moto One系列。

1

这个系列的定位并不是十分清晰,不过英国会采用当前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有趣的是国外媒体已经曝光了这款手机的,他的设计竟然与iPhone X有些相似。

2

从产品外观上看,这款手机使用了刘海屏幕设计,刘海的宽度与iPhone X很相似,不过不同的还是保留了下巴造型,应该是没有使用柔性屏幕,无法完全隐藏下巴的屏幕排线连接。背部摄像头也与苹果iPhone X的位置相似,也是双摄设计。

另外手机保留了指纹识别功能,后置的摩托罗拉品牌LOGO就是指纹模块所在地。除了黑色版本之外还有白色版本。据说这个系列手机有One和One Power两款,前者使用玻璃后壳,后者使用一体式金属后壳。

3

具体的产品配置现在还不清楚,有可能采用骁龙636平台,这样的话意味着这款手机的定位并不是很高,应该是个中档次级别的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