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黄章自曝魅族X8:价格不超过2000元

【TechWeb报道】最近魅族的状况不太理想,先是内部出现了动荡,之后刚刚拆分不久的魅族和魅蓝品牌合并,两位副总裁李楠和杨柘的位置也是在短时间之内调换。加上魅族Pro 7和魅族15两款机型的表现较差,创始人黄章不得不在论坛上不停地发出声音以挽回品牌颜面。

1

当然了黄章主要是在论坛里与网友互动关于新产品的信息,他表示“新品2000元以上的我都想6+128起步,1500元以上就应该6+64起步”同时确认了魅族X8手机的存在,将有可能与魅族16一起发布,时间应该就是在今年八月份。

魅族X8手机预计在1500-2000元之间,不会超过2000元价位,配置据说比小米8SE还要高而且屏幕也比之更大。预计采用骁龙710处理器,有可能是6+64GB内存,但具体的设计样式还不清楚。

2

虽然魅族还将小米当作自己的竞争对手,但无论是出货量还是产品定位或者格局已经完全不同了,毕竟小米是国内手机四大品牌之一(另外几家是华为、OPPO和vivo),虽然相比其他几家小米的手机产品价格和定位略微低廉一些,但一直还是与主流市场保持平行的,而魅族旗下的产品似乎已经脱离了行业,显得有些跟不上时代。

不得不说,现在魅族和小米已经完全不可同日而语了,不仅仅是销量的巨大差异,两个品牌的格局也相差甚远。对于现在的魅族来说,重要的是生存下去,因此一款给力的产品格外重要,而这款产品应该不会使高端旗舰设备,所以魅族X8这样高性价比机型显得更重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