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9的S Pen将成为蓝牙控制器

三星官方发出Galaxy新品邀请函,三星Note 9将在8月9日于纽约发布,根据此前爆料消息,三星Note9手机预计搭载6.3英寸屏幕,配置高通骁龙845/Exynos 9810处理器,6GB/8GB内存,最大存储512GB,拥有黑色、白色、薰衣草、灰色、蓝色和棕色版本。

另外,由于电池容量增加到4,000mAh,三星Galaxy Note 9感觉比Galaxy Note 8重得多。

爆料指出,三星 Note 9 的 S Pen 将配备蓝牙模块,使其支持蓝牙控制拍照、音乐播放等遥控作用。但这也可能意味着 S Pen 将更耗电,并可能无法插入手机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