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X6极地白开启预约:1699元

5月16日,HMD在国内发布了诺基亚X6,该机是诺基亚首款采用异形屏设计的手机。

诺基亚X6极地白开启预约:1699元

诺基亚X6目前在京东平台分别是4GB+32GB售价1299元、4GB+64GB售价1499元、6GB+64GB售价1699元,提供星空黑、暗夜蓝、极地白三种配色。

但该机的极地白配色一直没有开售,不过据诺基亚微博消息,诺基亚X6的极地白配色今天正式开启预约,目前仅有6GB+64GB版本,售价1699元。

诺基亚X6前后均是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中框为铝合金材质,所以对于白色来说,会显得比较通透好看。

性能方面,诺基亚X6在这个价位有着非常不错的配置,5.8英寸19:9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36芯片、最高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前置1600摄像头等。

诺基亚X6极地白开启预约:16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