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 3谍照曝光:配18:9的全面屏

【TechWeb报道】7月3日消息,近日有关小米Max 3手机曝光不断,延续大容量长续航大屏特色。现在最新消息,有网友曝光了小米Max 3手机的机身正面,确认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额头和下巴设计超窄),但并没有使用刘海屏。

1

据消息了解,通过网上曝光的小米Max 3机身正面面板来看,确认采用的是18:9比例的全面屏,与红米Note 5 Pro相同屏幕设计风格,边框没那么超窄,保留额头以及下巴。整体机身为一体式金属机身,配备后置双摄以及后置式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小米Max 3手机采用6.9英寸的全面屏,搭载骁龙710八核处理器,内置3GB/4GB/6GB内存+32GB/64GB/128GB存储组合可选。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800万像素AI双摄镜头。内置5400mAh电池容量,支持QC3.0快充。

2

最后,目前已经确认小米Max 3采用的是全面屏,而不是刘海屏,并且是相当于大屏的娱乐手机,对热爱看视频的用户来说是极好的。预计这款手机最快本月发布,最晚可能在8月份,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江建龙)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