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雷军自曝小米Max 3 大屏神机终于要来啦

【手机中国新闻】早在小米8发布前,小米科技CEO雷军便在微博上透露过,小米Max 3将会在7月份发布。如今7月份已然到来,这款大屏手机也到了登场的时候了。昨天雷军在微博上再次曝光小米Max 3,并晒出了该机的包装盒。

雷军自曝小米Max 3 大屏神机终于要来啦

小米Max 3包装盒(图片源自微博)

小米Max 3包装盒(图片源自微博)

可以看到,小米Max 3的包装盒以白色为底,以简洁的文字显示型号名,和其他小米手机的包装盒类似。雷军还表示:大家讨论了小米Max 3发布会内容。很多人催我们早点发布,大家最喜欢小米Max哪些功能?看来,小米Max 3的发布会确实要来了,大屏爱好者们准备好了吗?

网传小米Max 3渲染图

网传小米Max 3渲染图

网传小米Max 3渲染图

网传小米Max 3渲染图

其实,前段时间小米Max 3已经在工信部提前入网,其外观配置几乎没有悬念可言。这款手机采用经典的全金属机身设计,竖排双摄位于左上方,配备6.9英寸2160×1080分辨率18:9屏幕,很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拥有3GB/4GB/6GB运存和32GB/64GB/128GB存储。同时,小米Max 3将会后置2000万+800万像素双摄,前置镜头像素为1600万,电池容量为5400mAh,运行Android 8.1.0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